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认证申请推进会

9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认证申请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吕红梅参加会议并讲话,院长李斌主持会议。

吕红梅对专业认证工作的准备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她强调,一要思想上高度认同。专业认证是学院的整体目标,是学院十四五规划当中的重点工作,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二要行动上高度自觉。各位教师要有责任担当意识,按照新要求,对照工作任务及时间列表,全力以赴做好专业认证工作。

李斌指出,今年专业认证申请发生重要变化,要及时调整适应新环境、新局面。他强调,要守住底线,确保主线。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位教师、教学办、专业认证工作小组积极配合,确保完成精准化工作任务,认真推进认证申请工作的计划与实施步骤。

专业负责人、专业建设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等依次就进展情况、改进措施、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各方面进行分析,提出了今年认证的注意事项。软件工程专业相关教师,专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教学办等人员参加会议。

© 2018 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 电话:0514-87993875、87993876 传真:0514-87887937 E-mail:xxgcxy@yzu.edu.cn 邮编:22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