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新学期集中线上督课活动

 9月13日,新学期开课第一天,学院组织集中线上督课活动。吕红梅书记,李斌院长,崔益军副书记,院教学办、专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经过学院前期的精心组织,总体线上教学运行平稳有序。教师经过充分的教学准备,均能按照课表安排及教学计划推进教学工作;学生遵守线上课堂纪律,听课秩序良好,积极参与互动,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的学习风貌。但是督课过程中也发现存在个别问题,少数教师对在线教学的特点还需进一步深入了解,对学生在线学习情况还需强化监控管理,年轻教师讲课经验不足有待进一步提高等。根据督课反馈情况,学院就强化教学检查、增强精准督导、加强年轻教师的教学指导等工作做出部署,力求进一步提高在线教学质量。

© 2018 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 电话:0514-87993875、87993876 传真:0514-87887937 E-mail:xxgcxy@yzu.edu.cn 邮编:22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