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正文

关工委

学院隆重举行十二届大学生信息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班团风采

         1225日晚,我院第十大学生信息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班团风采展示在扬子津校区文体馆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吕红梅、校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刘方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郭志波、院党委副书记崔益军、副院长杨月全、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包振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部主任刘维、软件工程专业部副主任张福安、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部支部书记李春晓、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部副主任陈磊、自动化专业部主任方宇、团委书记张海兵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院党委书记吕红梅致闭幕辞。吕书记指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信息科技文化节,历经十二年的发展,信息科技文化节已成为学院的特色品牌活动,营造了“学科技、比技能、争创新”的浓厚氛围。吕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始终与学院梦想同向而行,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砥砺奋斗、担当时代责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坚苦自立”的校训、“敏思笃行”的院训铭记于心、实践于行,顽强拼搏,勇挑重担,为实现青春梦、学院梦扬大梦、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教师代表计算机公共课教学部赵耀老师和学生代表电子1802牛恺锐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历与感悟。

    本届大学生信息科技文化节历时7个月,组织开展了专业文化、就业创业、人文素质、实践创新等四大类共25项活动,活动覆盖面广,学生参与度高,成效显著,共吸引5900余人次参与各级各类活动,其中1500余人次获奖。大学生信息科技文化节作为学院特色品牌活动,已成为增强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塑造学生创新品格的重要途径。副院长杨月全宣读了《关于表彰院第十届大学生信息科技文化节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袁运浩、姜艺张福安刘维严芬永安、张正华、赵耀、静、陈万培陈磊郭志波12位教师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授予信息180110个班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黄嘉龙120位同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与会嘉宾分别为本届信息科技文化节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当天的班团风采展示也精彩纷呈,电信类2002班的《少年当自强》展现了青春少年的锐气和壮我中华的志气。智能2002班朱星霖、王韵洁带来的舞蹈和琵琶弹奏《庆余年》,给我们展示了国风的潇洒和美好。计算机2003班的《致青春》给我们展现了青春的美好,书写出青春的华章。电科1901班董天晴等4位同学带来的朗诵《我看见》,将疫情下的点点滴滴诉于世人,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危难面前的奋勇向前和大爱无疆。最后,信息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班团风采展示在电信类2003班徐广俊和计算机2001班曹磊带来的歌曲《Always Online》中圆满结束。

    学院团委全体辅导员、2020级全体同学及其他年级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 2018 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 电话:0514-87993875、87993876 传真:0514-87887937 E-mail:xxgcxy@yzu.edu.cn 邮编:22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