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正文

关工委

扬州大学反哺实践团队举办“牢记光辉历史”主题团日活动

11月25日,扬州大学反哺实践团队在扬子津西区4号楼举办了“牢记光辉历史”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活动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目的以及相关流程,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紧接着,参与本次活动的成员一同观看了以“抗美援朝”为主题的电影;最后,通过小组竞赛的方式,同学们积极作答,更加地了解了先辈们的顽强精神与民族意识。

  通过本次的团日活动,希望大家能够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增强民族责任感,争做符合时代先锋标准的新青年!

© 2018 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 电话:0514-87993875、87993876 传真:0514-87887937 E-mail:xxgcxy@yzu.edu.cn 邮编:22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