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转发:关于开展“实践归来话感受”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报告会的通知

关于开展“实践归来话感受”2018年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报告会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今年暑期,我校全面贯彻落实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团中央和全国学联以及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和省学联的有关文件精神,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按照“继续发扬好传统,不断创造新特色,努力取得新成效”的总体要求和“事业化规划、组织化推进、社会化运作、项目化支撑、特色化提升”的总体思路,组织开展了“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较好成绩。

为进一步交流和推广社会实践活动中的先进经验,达到通过社会实践“受教育、作贡献、长才干”的目的。经研究,决定举办“实践归来话感受”社会实践成果报告会,请各学院根据本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1、本次活动覆盖2018级全体新生(具体安排见附件1),校团委将针对全体新生在PU平台发起活动,请各学院团委组织好本院新生于10月10日前及时登录PU平台,选择相应场次进行报名。请务必提醒所有新生,一旦报名,必须前往现场参与活动,否则将影响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诚信值。

2、本次活动将采用批量签到的方式进行签到,请各学院团委安排一名辅导员老师组织好本院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成果报告会,重点做好现场签到和过程管理工作。活动结束后,请辅导员老师及时将听取完整报告会的学生信息录入汇总表(见附件2),并将汇总表发送至团委邮箱:tuanwei@yzu.edu.cn。联系人:毕亮,电话:87973990。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0月8日

 

© 2018 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 电话:0514-87993875、87993876 传真:0514-87887937 E-mail:xxgcxy@yzu.edu.cn 邮编:22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