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院召开2021年“实践归来话感受”云端分享会

9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实践归来话感受”云端分享会。院团委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方晓敏老师,7个重点团队负责人和2个优秀个人以及学院三百余名21级新生参与了本次分享会。

本次云端分享会由辅导员孙念心主持,各重点团队及优秀个人以PPT形式进行暑期实践活动分享。内容包括反哺团“扬知”乡村夏令营团队凉都支教活动、计算机设计大赛小分队的基于BERT的汉语文本简化系统、稻叶病检测团队的基于多特征的稻叶病识别系统、“清晨阳光”实践团队三下乡实践感悟、AI科技宣讲团暑期宣传分享、“绿动清远”实践团队的垃圾分类宣传、“红色足迹”实践团队的瞻风华人物、王永悦学姐“留守的等待”支援留守儿童、徐靖学长的“同心抗议”防疫志愿活动。分享会的最后,方晓敏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向优秀看齐,抓住延时返校的契机,参与社会实践,展现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让青春在党和国家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九个实践团队和个人各具特色,从关爱扶助、科学技术、红色传承、绿色环保、抗击疫情等多个方面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这次分享会既帮助同学们明晰了社会实践的形式与内容,对同学们以后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也具有一定的启发作用,同时也增强了自身努力学习知识并将其与社会相结合的信心和毅力。希望同学们能够吸取优秀团队的社会实践经验,付诸今后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发挥自己的一份光一份热。






© 2018 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 电话:0514-87993875、87993876 传真:0514-87887937 E-mail:xxgcxy@yzu.edu.cn 邮编:22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