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活动信息 > 正文

活动信息

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不断增进教职工间相互了解与合作,迎接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胜利召开,10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扬子津西校区篮球场举办了院第十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院137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活动。

本届趣味运动会在院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各专业部(中心)和院机关代表队在篮球定点投篮、盘带足球绕障碍接力、抱球跑接力、抢收抢种、赶篮球跑接力等五个项目中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比赛现场热烈,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 比赛结束,趣味运动会主裁判现场公布了获奖者名单并颁发奖品。

  本届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乐、团结的气氛中圆满完成各项比赛任务,通过比赛活动,广大教职工深切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激发了积极参加运动的热情,也进一步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和友谊。




 

© 2018 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 电话:0514-87993875、87993876 传真:0514-87887937 E-mail:xxgcxy@yzu.edu.cn 邮编:22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