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125日,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争作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支部48名党员来到杭集镇新联村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唐存福。唐存福老爷爷今年领到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勋章。唐爷爷讲述了自己当年为保家卫国而远赴他乡,在援朝战场上同生死共患难的感人故事,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党课”。

党日活动第二站,党员们来到邵伯保卫战烈士陵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邵伯保卫战纪念馆。随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进行了庄重的默哀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学生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下午,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抗美援朝主题教育片《金刚川》,追忆抗美援朝峥嵘岁月,致敬“最可爱的人”。观影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发起了“山河无恙,英雄不朽,铭记历史,吾辈当自强”签名活动。

党日活动最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2018 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 电话:0514-87993875、87993876 传真:0514-87887937 E-mail:xxgcxy@yzu.edu.cn 邮编:22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