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四史’忆历程 担铸魂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6日,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赴江苏淮安,开展“学‘四史’忆历程 担铸魂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先后瞻仰周恩来故居、周恩来童年读书处、新时代传承周恩来精神的恩来干部学院,通过参观了解并感受革命先烈的艰苦抗争、浴血奋战,加深本支部党员对抗日救国、民主建设等理解。党员纷纷表示,正是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艰苦奋斗,推翻了旧社会,建立了新中国;正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建国以来特别是改革开发以来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中国取得巨大成就。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工第四党支部教师党员们通过亲身体会,切身体会建国后尤其是改革开后我国农村发展成果,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通过学习学“四史”,回忆革命、建设历程,要勇于承担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

© 2018 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 电话:0514-87993875、87993876 传真:0514-87887937 E-mail:xxgcxy@yzu.edu.cn 邮编:22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