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培养工作 > 正文

培养工作

关于遴选2019年度扬州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专项基金项目派出人员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扬州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专项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扬大研院201840号)(见附件1),为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水平,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人才,切实做好2019年度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专项基金项目第二批派出人员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

扬州大学正常学制内的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定向或在职研究生除外)。

   二、遴选程序

   (一)个人申请

   申请人填写《扬州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专项基金申请表》2019版)(下文简称《申请表》)附件2,并提交外方院校或导师邀请函(提供此材料的优先资助)、交流访学计划(中英文版)、个人成果等佐证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科研项目:申请人主持或参加的科研项目清单,应注明项目名称、项目来源、起止时间、经费额度、个人排名等;

   2.学术论文及著作:为正式发表的学术论文或出版的学术著作,应注明论文/著作名称、刊物/出版社名称、作者排名/身份(自著、合著、编著等)、期号/年度、刊物类别(SCI、SSCI、CSSCI等);

   3.获奖情况:应注明获奖级别、奖励部门、等级、获奖年月、个人排名等。

  (二)学院推荐

   学院根据个人申请,并经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推荐,按序填写《扬州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专项基金项目申请人信息汇总表》2019版)(下文简称《汇总表》)附件3

  (三)学校评审

  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并最终确定资助对象。对取得突出科研成果的本项目派出人员所在学院,学校将给予下一年度研究生招生的指标奖励。

  三、材料提交

  纸质版材料:《申请表》及佐证材料纸质版一份,《汇总表》由学院按序填写、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2019年10月31日前以学院为单位交至研究生院907室。研究生院不接受个人提交的任何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电子版材料:以学院为单位,《申请表》《汇总表》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张丽康

  联系电话:87971863

  邮箱:xwypy@yzu.edu.cn

                                                研究生院

      20191014


附件-关于遴选2019年度扬州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专项基金项目派出人员的通知(第二批).zip

© 2018 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 电话:0514-87993875、87993876 传真:0514-87887937 E-mail:xxgcxy@yzu.edu.cn 邮编:22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