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研究机构 > 正文

研究机构

扬州市计算机学会

扬州市计算机学会是全市从事计算机理论研究、教学实践与应用开发,信息工程和信息服务的有关人员和单位(含机关部门、企事业)自愿组成,并依法登记的从事学术活动和科技活动的非营利性法人社会团体,是扬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扬州市计算机学会挂靠在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目前有扬州市的政府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近40个单位会员、个人会员270名以上。扬州市计算机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由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斌教授担任,李云教授担任副理事长兼任学会秘书长。

扬州市计算机学会的宗旨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坚持科学发展观,团结和组织全市从事科研、教学、生产应用和管理的计算机信息科学技术工作者及企业界人士,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遵从社会公德风尚,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思想,坚持民主办会的原则;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促进计算机信息科学技术的进步和发展,促进计算机信息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促进计算机信息科技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促进科技与经济的结合;倡导改革、创新、求实、协作的精神;弘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风尚。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为加速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贡献。

扬州市计算机学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和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扬州市计算机学会的业务主管单位是扬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登记管理机关是扬州市民政局。同时接受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的工作指导。

扬州市计算机学会办公地址设在扬州大学扬子津校区信息工程学院办公楼,邮编:225127、电话:87978365;传真:0514-87887937。

© 2018 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 电话:0514-87993875、87993876 传真:0514-87887937 E-mail:xxgcxy@yzu.edu.cn 邮编:225127